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来自@犭句石匝 太太<3

【Halbarry/待授翻】What the Heart Wants心之所向

授权申请:

What The Heart Wants

By khazadspoon  1162388

简介:

  他爱上了他最好的朋友。不过这就够了,只要当哈尔需要他的时候在他身边就好了;不是吗?

译者:哈尔BG线!真·绿红虐文,确定要看下去吗?渣翻无beta,欢迎捉虫~


  哈尔此时正在太空深处,处理关于塞尼斯托(再一次的)和新出现的黄灯军团的相关事务。他已经离开了有一周半的时间了。

  巴里讨厌哈尔的离去。

  不过,他肯定卡罗尔比他更讨厌这种事儿。并且她有权利这样做;她才是那个戴着一枚宣告全世界她和哈尔是一对儿的戒指的人,巴里不是。

  所以,没有像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爱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之后,在哈尔离开的很长一段时间之内请了病假并阴郁地待在公寓里,巴里选择了继续工作。

  他每天早上六点起床,给自己做点儿早餐,有时是鸡蛋和培根,有时是法式吐司,有时就是一碗燕麦粥。然后他会冲个澡。每隔几天,他会洗个长长的淋浴,只是在花洒喷出的水还是热的时候站在下面,让温热的水顺着他的身体流下。这也算是一种宣泄情感的方式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。他以前还很好奇超人所说的,“让这个世界在你沐浴的时候随着水流一并被冲刷而去”是什么意思,不过现在他懂了。

  在做完这一切之后,他会换好衣服去上班。偶尔会有一桩谋杀案等着他去调查,那将占据巴里的大多数时间(并让他远离那间没有哈尔躺在他的沙发上时显得过于空旷的公寓),但在没有案子的日子里,就仿佛度日如年了。他会和同事们聊聊天,听得一些八卦,再去给他们带个午饭,大体上也只是在完成他的日常工作而已。

  然而那与他和哈尔一起拯救世界有太大的不同,并且烂透了。

  在度过了三周仅仅是存活于世的日子以后,巴里的世界突然变得鲜亮起来。哈尔从欧阿回来了。

  他是带着最近才被折断的手臂和一根断了的肋骨回来的。巴里想要一路冲至瞭望塔问清哈尔到底见鬼的发生了什么,但哈尔只是会以“工作风险”的理由搪塞过去。再一次的。

  “我认识这个表情,”哈尔在琼恩让他离开瞭望塔医疗湾的时候说,“你在担心。”

  “没错,哈尔,我很担心,”他带着愤怒的语气回答道,他那忍受了三周的情绪似乎就要浮出水面,“你离开去做了些天知道什么事情,然后带着一身伤回来。我为什么不能担心?”

  哈尔看起来有点窘迫,不过嘴角却带着一丝笑容,“我知道…但我没事儿,巴里,我发誓。”

  “你就…在你伤好以前不要再做任何蠢事,好吗?”巴里放下他环在胸前的双手,走向了传送台。哈尔并没有试图去拦住他。在踏上传送台之前,巴里转过身对哈尔露出了一个微弱的笑容,“今晚要一起来点披萨和啤酒吗?”

  “我来不了,不好意思。我要带卡罗尔一起出去吃饭。这周二是我们的纪念日来着!”伴随这句话的还有一个明亮的笑容。巴里强行忽略了自己心里的一阵阵刺痛,回了哈尔一个微笑。他希望这个笑容能足够真实,相比于他内心的感受的话。

  “当然…嗯..你有我的号码。”还有他的邮箱,还有他的公寓备用钥匙。巴里把他所能给予的一切都给了哈尔。

  “这周内我会来找你的,我们之后再聚吧!”哈尔扭着身子对他做了个鬼脸,巴里几乎就要跑回他的身边问他到底怎么了,但灯侠再次站直了身体,对他挥挥手,“即将传送?”

  那让他露出一个微笑,“启动。”

  他回到了中心城,快速地换下了他的制服,走向了商业街。他随意地转了转,对于自己今天已经完成了所有工作而拥有自由的时间感到愉快,然后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一个公园里。他挑了一张长椅坐下,把头埋在双手间,发出一声刺耳的呻吟,但愿在附近和鸭子玩耍的孩子们并没有因此被吓到。

  所以,他爱上了已经和青梅竹马结婚三年的自己最好的朋友。这并不是个多么理想的状况,但巴里一直有好好控制这份感情。他去约会了几次;艾瑞斯对他挺有兴趣。他们一起吃过几顿晚餐,巴里真的十分喜欢她,他们相互打趣并一起大笑,这几乎让他忘记了哈尔和他的妻子相拥入眠的情景,但也只是几乎。

  他在长椅上坐了整整二十分钟,忽略了渐渐侵入他骨髓的冷风,其中至少有十五分钟的时间,他都把自己的头埋在手心里。

  他听见自己的左侧传来一阵脚步声。他抬起头,看见一位穿着极不合身的西装的家伙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
  “嘿,你还好吗?”男人问道,把他的眼镜往鼻梁上推了推。巴里几乎就要决定忽视他了,不过这个陌生人脸上某种单纯而又真实的好奇让他抬起头看向他,摇了摇头。

  “不,并不怎么好。”他静静地说道。这个陌生人对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,然后用他的手肘撑着他的膝盖,就像巴里所做的那样。

  “想要谈一谈吗?”

  “那…那会很好,好的。”巴里把他的两只手搓在了一起,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  “啊…”

  “结婚了的。”

  “噢。好吧...那确实比较棘手,”陌生人轻轻摇了摇头,“她知道吗?你爱她?”

  “不,他并不知道。”巴里更正了那人的话。他的新朋友发出了一声带着同情的“喔”。“我并不觉得那是个好的选择,他已经结婚三年了。我有什么权利去扰乱人家的生活呢?”

  “确实是,你并没有,但是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。”

  巴里也赞同的哼了一声;这个人是对的。他在哈尔订婚之前都没有告诉他自己的感情,他现在就更不能说出来了,不是吗?

  “如果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,其实你并不是唯一一个身陷这种情况的人。”那个人说道,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。巴里一时间觉得自己似乎见过这个人,但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种感觉。“至少,可以说是一个类似的情况。”

  “你也有一段搞砸了的感情吗,嗯?”

  “嗯哼,不过我已经已经习惯了。”

  他们一起静静地坐了几分钟,看鸭子们呱呱的叫着,并且追着跑向拿着面包袋子的不耐烦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。

  “顺便一说,我叫巴里。”巴里带着微笑伸出一只手。那个穿着一身糟糕的西装的陌生人,露出一个巴里确定他以前绝对见过的明亮笑容握住他的手,坚定地摇了摇。

  “我叫克拉克,很高兴能遇见你,巴里。”他十分友好地说,巴里忍不住把笑容扩的更大。他现在感觉好多了。或许一段不会有回应的感情也没有那么糟?

  又是一阵令人感到舒适的沉默。巴里感觉到他的手机正在自己的口袋里振动。

  晚餐被取消了。卡罗尔得工作;披萨和电影?是哈尔发来的信息。巴里向后靠在了椅背上,无声地叹了口气。

  没问题。你来买单。科幻片还是恐怖片?

  克拉克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尘,然后猛地转过头,“哦,我忘了我还得去赶一辆火车。能遇见你真的很棒,巴里,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。”他非常爽朗地笑了,然后从长椅上站了起来,离开的时候还整了整领带。

  “好的,”巴里点点头,“你也是。”

  之后他又是一个人了。

  恐怖片。我已经在太空里待了整整一个月。全肉盛宴披萨?

  你真懂我。巴里回复过后把手机放到了一旁。他得在哈尔进门之前把公寓收拾一下,客厅的地板上堆着没洗的衣服,厨房的水池里也还堆着没洗的盘子。不过哈尔看起来对此从来都不介意。轻轻地叹息了一声,巴里带着僵硬的双腿站了起来,向着有三十分钟路程的自己的公寓走去。

  他挺高兴现在不需要闪电侠的出现。如果有人再次决定去抢个银行或者劫持个地铁站的话,他并不觉得他能在自己最好的状态。不过为了以防万一,他还是戴着戒指;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遇见什么事儿。

  衣服全部都被塞进了洗衣篮里,碟子都被洗干净并且整齐地摆好,当他的公寓门被打开的时候,巴里正手拿一瓶啤酒,坐在沙发上。

  哈尔带着自信的步伐走了进来,手臂还被挂在胸前,但这并不妨碍他的脸上露出笑容,然后用脚踢上了身后的门。

  “我告诉过你不要用脚踢的。”巴里冷淡地瞪了他一眼。

  “对不起啦,我会记住的——”

  “在下一次,是啊,你每次都这么说。”他忽略了当哈尔扎进沙发并向他这边靠拢时自己急剧加快的脉搏。哈尔很温暖,他的头发还微微有些潮湿,带着檀香中混杂着一点柑橘的气息。他可能在来这里之前洗了个澡吧。

  “我可想你了,老兄。”哈尔悄声说道,把头倚在了巴里的肩膀上。金发男人感觉自己轻喘了一口气,并希望哈尔没有听见。

  “我也很想你。”他平静地回答道,晃了晃他的啤酒,“但在下一次打算消失一过月之前提醒我一下,行不?”

  “明明没有一个月啊,巴里。”

  “也差不多了。”

  哈尔喷了一口气,然后挪开了;巴里控制住自己没有跟着他向那边靠去。“行,好吧,下一次我会尽量提前告诉你的。”

  “这还差不多。”巴里对他的朋友露出笑容,并掏出他的手机,“想让我现在下单呢,还是等一会儿?”

  “现在,我快饿死了!如果是卡罗尔的话她肯定会让我再等一个小时的,我真感激你饿得比一般人快。”

  巴里的心猛地揪紧了。不过,他又冷漠地瞪了哈尔一眼,然后开始拨号码。

  他能做到的,他告诉自己。他可以做哈尔的朋友,并止步于此。


-END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大家点亮的❤️就是咱继续翻译的动力!

赶在521结束之前撒了一把玻璃渣...不要打我...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