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来自@犭句石匝 太太<3

【Halbarry/授权翻译】Hunger

Hunger

By Halbeary   6339934


简介:在加入联盟之后,Barry再也承担不起他每月如此庞大的伙食开销了。


  他茫然地盯着闪烁的荧光灯,疲惫的蓝眼睛飘忽不定地游走于空空如也的塑料架子。又一阵虚脱感向他袭来,他收紧了握着冰冷的金属把手的手指,闭上眼睛想要熬过这些眩晕感。一阵咕噜声打破了厨房里的寂静,他睁开眼睛怒视着背叛了自己的胃。弯下腰,他有些愤怒地抓起最后三瓶高蛋白奶昔,随手关上冰箱门,拖着自己的腿挪向厨房的料理台,拉开了第一罐的拉环。

  舌尖上传来熟悉的好似粉笔的粉末味儿,他不得不捏着自己的鼻子,强迫自己把它咽下去。老天,这玩意儿真的好恶心,但是……这是他能承担起的卡路里含量最高的选择了(并且还能从网上成批购买,这能省点儿钱,但并不能改变它们让人难以下咽的事实),所以他勉强自己咽下这些东西,把空罐子扔进了垃圾回收桶,然后伸手拿起下一罐。他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喝完了另外两罐高蛋白奶昔,用手擦了擦不小心沾到自己脸颊上的,走到沙发前倒了下去,毫无力气,只得让头靠着沙发背。他两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,一只手徒劳地揉着肚子,即使使劲咽了咽口水,还是满嘴的恶心奶昔味儿。他发出一声疲惫的叹息。他举起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,试图压下那股挥之不去的绝望感,它一直埋伏于他的心底,时刻准备着在他卸下防备的时候一举攻下所有城池。

  他翻身把自己埋进柔软的靠垫里,伸出一只手把搭在沙发背上的毛毯扯了下来。深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让空气缓慢地从鼻子里呼出来,他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。天啊,他不知道他还能这样支撑多久。他才获得神速力的时候还没有这么糟糕——不过只需比平时多点一到三个披萨(当他一想到披萨,他的胃又咕噜叫了一声——上帝,他有多久没有吃过一个美味的、热腾腾的披萨了),或者打包四个而不是一个三明治罢了。他不得不削减自己的额外消费——少看几场电影,减少出门吃饭的次数——这也不算很糟。但在他加入联盟之后,他的食物消费几乎翻了五倍。每当他得提到更快的速度,绕着地球跑更多的圈数来拯救无辜的生命时,他需要在食物上花费的金钱就变得越来越多。他几乎要花光他原本就不多的积蓄了(他原本还指望着买下那套郊区小房子——带有白色尖木板围栏和一个后院的房子),他已经在竭尽所能地缩减开支了,但这依然——操,这还是不够。

  Barry拿开了揉着眼睛的手,任由它滑落到沙发上。他金色的闪电侠戒指借着窗外透进来的光微微闪耀着。他冷静地看着那个小小的闪电标志。这就是代价吗?他不禁想到,注视着能反射光芒的金属,回忆起自己在做它的时候心情是多么激动,他是如何想象着自己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改变这个世界,帮助所有人,这能力是——是一件恩赐。这就是他需要付出的吗?他的速度将会不断地蚕食他,从灵魂到肉体,并逐渐粉碎他每一个善意的想法、每一个坚定的信念,直到他一无所有吗?

  他的手指紧抓着沙发靠垫,攥成了一个拳头。不,他不能就此放弃,他不能抛弃那些需要他的人们。如果这持续不断的虚脱感就是他需要付出的代价,那么他将甘之如饴,并抓住这个能改变世界的机会,去帮助尽可能多的人。他只是需要点儿时间来…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。只是他现在还没有想到罢了。他还有一小笔积蓄,那是他在还完学生贷款和房租之后,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积攒出来的——他或许可以——

  他不禁为这个想法皱起了眉,感觉自己的胸口突然紧绷了起来,胃也因为不悦而下坠。不,他不能那么做——他不能动那笔钱…那笔钱是——他需要它,他需要那些时刻。那些只有他和Hal呆在一起的时刻,相互靠着肩膀一起吃着便宜的汉堡,眺望着太平洋的景色,听着Hal讲述那些貌似荒谬的太空冒险,远处回响着海鸥的鸣叫声。他爱那些时刻,他终于有几个小时可以远离那些连续不断的焦虑,担心自己买不到足够的食物,害怕自己会在白天工作的时候晕倒在自己的办公桌前——Hal让他保持清醒理智。Barry可以慢慢地嚼着薯条,品尝着每一口的滋味,可以闭上眼睛,就那么一会儿,假装一切安好——一切都还是以前那样,没有联盟,就只有他们俩。

  而且,他对自己说道,Hal也一样并不富裕。谁知道在Barry不请他吃饭的时候Hal都是怎么解决三餐的(他去过Hal的公寓,说真的,他还活着都算是个奇迹了——或者是还能…维持他现在的体形)。他不能就这样抛下他的朋友(并且Hal是他最好的朋友——最重要的朋友),他不能像这样找个借口,因为他只是有点饿(他也不能让Hal知道这件事——他会因此十分愧疚的,并且归责于自己,即使他不能改变现状),就自己用掉那笔钱。Barry闭上眼,把胳膊滑倒毯子下盖着,然后把毯子一直往上拉到自己的脸上。他一定会想出办法的——或许去贷款,或者兼职…但是现在——他实在是太累了(他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感到精神焕发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——再多的咖啡也没法填补营养的空缺)。或许他只需要闭上眼,就一会儿——中心城的人们可以等一小会儿,就短短几个小时…

  戒指上传来的小小震动穿过盘旋于他周围的催眠迷雾,Barry一下子被惊醒了过来。他双手捂着脸,疲惫地叹了口气。他的戒指又震动了一下,他轻声骂了一句(这些反派们都不睡觉的吗?就不能让他休息该死的几秒钟?),扯掉了盖在身上的毯子,按下了戒指上的释放按钮,手脚不稳地换上了他的制服,然后把他的耳机切换到了联盟频道。

  “这里是闪电侠——”他切断了通讯,清了清嗓子,不小心咳嗽了几声,试图调整自己的语调让自己听起来没有那么疲惫,“有什么情况?”

  “在大都会发现了寄生虫(译注:一个可以吸取他人能量的反派)的踪迹。五分钟之内到瞭望塔听取任务简报。”

  他的耳塞里突然传来蝙蝠侠的声音,Barry抹了把脸,捏了捏自己的鼻梁,摇了摇头,试图摆脱视野里的黑点。寄生虫是个难对付的混蛋——他得保持自己在最好的状态,不然他的神速力会被这家伙从他身上抽走…这样每个人的性命都会因此受到威胁。他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,轻轻拍了几下自己的脸,然后做了个深呼吸,调整好了自己。闪电的光芒出现在了他的眼睛里,他抬脚跨入了那股熟悉的能量。世界都变成了令人眩晕的模糊图像,他停了一下,努力压下胃里的恶心感。在确认自己的情况还算稳定后,他冲出了公寓的房门,跑下了八层楼梯,来到了几个街区之外的一个看起来已经被废弃不用的电话亭里。机械音回响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——“已授权人员04”——然后他就被传送到了熟悉的金属走廊——“身份识别:闪电侠”——来到了瞭望塔。

  他感觉自己的脚步有些不稳,于是他停下来,重重地靠在了走廊旁的墙面上,试图平稳自己的呼吸。靠,他必须得快点儿调整好状态,不然他会害了大家的,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胃里传来的一阵阵的饥饿感之下还能思考——

  “身份识别:绿灯侠。”

  Barry一下子从墙上弹了起来,侧过身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可怜,不过却没成功提起自己的脚,绊倒了自己,摔进了一个非常坚实的绿色胸膛。温暖的双手不自觉地扶稳了他的肩膀,拉着他站稳了脚跟。他眨眨眼,抬头看见的人正是Hal Jordan。他最好的朋友皱起了眉头,一边的眉毛怀疑地挑起。

  “嘿Bar,你还好吗?”

  他烧红了脸,抖掉了Hal搭在他肩上的手,防卫性地环起了自己的手臂。然后清了清嗓子。

  “呃,还好,不好意思,我…我很好。”他抬起手摆弄着耳塞,盯着Hal靴子旁的某处,努力让自己的心跳平和下来。“你只是…吓到我了。”

  他抬眼看了看Hal的表情。飞行员怀疑地眯起了眼睛,目光扫过Barry的脸,Barry后退了一步,在Hal的审视下微微站直了身子。

  “嗯…”Hal朝前迈了一步,Barry随之后退,一直到他的背贴在了墙上,他视线飘忽,想着自己应该说点儿什么,但就是不看向Hal。

  “你确定吗?你看起来很苍白。”Hal的声音轻柔又平和,带着关心。Barry觉得自己的脸又红了,感觉——突然感觉有点羞愧,他应该有能力解决这个的——他是个成年人了,但他甚至不能喂饱自己,这实在是——实在是有些可悲。

  “Bar?”Barry依旧不敢直视Hal,眼帘低垂。他的胃又传来一阵痛感,甚至觉得自己眼睛盯着墙角都盯得发疼了。他眨眨眼睛,小小地晃了下头,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。羞愧感充斥着他疲惫心神的每一条裂痕,老天啊,他在这么特么饿的情况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——

  “Barry,看着我。”他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抬起了他的下巴,Hal的视线捕捉到了他的,Barry能看见他那双琥珀色眼睛里的关心,能看见他皱起眉毛试图搞清楚到底出了什么事。这让Barry觉得更加愚蠢了——他不应该让他的朋友担心的。这是他自己的问题——甚至也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...

  “嘿——”Hal声音轻柔,在这冰凉的金属走廊里几乎不可耳闻。Barry眨着眼看向Hal,手指在身侧握成了一个拳头。Hal的手从他的下巴那儿滑到了他的肩上,拇指轻轻摩挲着Barry的颈侧,Barry觉得自己的心跳比平时快了那么一点,看着Hal的眼睛紧盯着他的,试图找出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。

  “——告诉我吧。”

  Barry僵住了,他咬着下唇,肩膀紧紧贴着墙壁,Hal的嗓音带来的镇定和安全感传遍了他的全身。这也是Hal在战场上,用手拍拍他的肩膀,告诉他“我们没问题”的时候会用的嗓音,里面容不下丝毫的怀疑。他张张嘴想要告诉他,意识到或许....或许他不必独自面对这个——他还有Hal,而Hal总是他的后盾。他长长地叹了口气。

  “好吧…好吧。我——”他抬起手搭上Hal的手腕,感激地捏了捏,“嗯,事情是这样的——”

  “所有人都到齐了。到会议室集合——立刻。”

  蝙蝠侠沙哑的嗓音突然透过他的耳塞传了过来,他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突然一下子都消失了——现在不是时候。他又捏了捏Hal的手腕,轻轻地把Hal的手从他的肩膀上移开。然后靠着墙站直了身子,调整了一下面罩,好让它在脸上贴得更紧。他看见Hal对着走廊尽头又露出了熟悉的恼怒眼神,但这表情也有些无奈。他转过头看向Barry,伸出手,给了他让人安心的一捏。

  “在这之后——好吗?”

  Barry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微笑,点了点头,无视了他胃里折磨人的不适感,转过身走向走廊的尽头。Hal与他并肩而行,一只温暖的手揽着Barry的肩膀。Barry忍不住向他靠得更近一点,努力从中汲取安慰。他之后会告诉他的——而现在,他们有任务要完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——我本应该知道的,我早该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——”

  模糊的话语穿透了昏迷的雾霭,掠过他的思绪,催促他快些睁开双眼。疲惫的蓝色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儿,瞳孔因为房间里的黑暗而扩大开来。他皱了皱眉,带着疑惑——这是哪儿?他一只手伸到身下,努力想要撑着自己坐起来,却因为身上每一片肌肉抗议似的疼痛而抽了口气。老天——嗷。他又使劲眨了眨眼,想要集中精力看清面前的房间的样子(见鬼的发生了什么?他到底在哪儿?),就在这时,轻快的一声“滴”打断了慌乱中的他,他顿住了。哦——这里是医疗湾。

  他倒回背后的一堆枕头上,肌肉因为得到了放松而发出一阵刺痛,他不由得为此呻吟了一声。上帝啊,他感觉就像被格鲁德坐在自己身上了似的,每一块肌肉每一根骨头都不断地叫嚣着疼痛。他记得的最后一件事,就是带着最后一批群众,把他们送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回身投入战斗,在这之后就——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 微弱的谈话声透过门缝传了进来,他得竖起耳朵才听得清对话的内容——

  “——你那时不可能知道的。他本是要隐瞒这件事——”

  “我是他最好的朋友!什么样的人才会不知道他最好的朋友正饿着肚子?!J'onn说他体重减轻了四十磅!这件事已经发生了好几个月了,Diana——好几个月!而我却根本没有注意到——”

  Barry感觉自己的心头忽然升起一股恐惧感,他看向自己的右侧,眼睛不由得因为看见了好些巨大的静脉输液袋而睁大了,心脏监护仪发出的节奏平稳的滴滴声也随之加速。靠。医疗湾的门突然被人哗地拉开了,绿色的光芒一下子充满了整个房间,而Hal慢步走进了房间,他一只手揉着眼睛,肩膀由于疲惫而往下耷拉着。他垂下了揉着眼睛的手,眼神飘向Barry躺着的病床。就在这时,他们的视线相遇了。蓝色的眼睛与棕色的眼睛对视着,他听见Hal(倒)吸了一大口气,然后立马飞到了他的身旁。

  “Barry——”一双温暖的手捧着他的脸,琥珀色的眼眸一寸一寸地认真检视着他,这让Barry不由得在被子里扭了扭身子。Hal的一只手落到了他的肩上,另一只手滑进了他的发丝里,Barry能感觉到自己的脸正在迅速变红。他小声地清了清嗓子,Hal的眼睛立马又转了回来,他不禁因为Hal如此忧虑的表情而又感到一阵愧疚。

  “你还好吗?感觉怎么样?”Hal的手指从他的肩头上滑下,一直到他的小臂,游走到一大片淤青处的时候,Barry不由得因疼痛而发出嘶声。嗷——操。Hal的手离开了他的手臂,他努力不让自己因为突如其来的寒意感而皱眉。他又清了清嗓子。

  “我——”他咳嗽了一声,Hal在他眨眼之间就已经把一杯水递到了他的面前。Barry用自己颤抖的手指握住水杯,对Hal露出了一个感激的微笑。他喝完了一整杯水才再次开口,“我感觉还好。”

  Hal恼怒地叹了口气。把空玻璃杯放回了靠墙的小桌上,抽回手臂环在了胸前,眉头紧皱,“不好意思我不太相信你对于’好’的定义。”

  Barry垂下眼盯着床,心中满是羞愧和内疚。他的脸又红了,手指捻起有人替他换上的柔软蓝色T恤上的线头。他听见Hal长长的叹气声,还有椅子被拖过地板的声音,然后Hal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,手指交缠,轻轻捏了捏。Barry惊讶地抬起头。

  “Barry——”Hal的话语有些模糊,带着愧疚,Barry不由得因为这沮丧的声音而皱眉蹙额,“——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?”

  他感觉到自己的眼角在这天第三次传来一阵刺痛(这还是在那同一天吗?——他还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),他把头偏向一边,不太敢看向他朋友的脸。他又快速吞咽了一下,带着微笑的声音开始说话。

  “我…我也不知道。”他扯了扯线头,看着它从布料上被解放出来,在心里咒骂着自己的愚蠢——他本应该有能力解决这个的。现在Hal伤心了,这全都是他的错。“最开始我以为它就会——自己过去。”Hal不可置信地哼了一声,Barry抬起眼瞪着他,“嘿——我又没有一本’那么,你被闪电击中了所以现在你可以跑得超快’的指南之类的东西。我基本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的。”

  Hal为此笑了笑,又鼓励般地捏了捏他的手。Barry又把视线挪回了床铺上,往枕头堆里缩了缩,“最开始,当只有我们俩认识的时候,事情也没那么糟糕——但后来我们加入了联盟,然后,嗯——显然你要消耗一大堆能量才能每天都绕着地球跑圈儿。谁知道呢?”

  他试着让气氛不要那么沉重,于是抬眼看向Hal,努力扯出一个笑容...但Hal并没有笑,他聚精会神地看着两人在床上交握的双手,眉头紧锁(这看起来应该会…很奇怪?不过相反,除了感觉非常好之外——还非常让人安心,而且...Barry依旧感觉很糟糕,所以他也没有细想)。

  “所以,到底——你就…没吃东西?在两个月之内你轻了40磅,Barry——”

  “不,那——呃,并不是那样的。我也不想这样!我只是…”他能感觉到羞愧感又悄悄涌了上来,他试图压制住这种感觉,当他再次开口的时候,他的声音更加小声又沙哑,带着尴尬,“我,嗯…我没有——那么多钱。”

  他听见Hal发出一声咆哮,惊异地看着Hal猛地把额头和两人交握的手撞在了一起,一下,第二下,“操,Barry——你觉得我会不帮你吗?我是说,我知道我也不算多有钱但是我也能帮上忙——你不知道我只是身为军团的一员就可以得到多少免费的东西。”Hal把脸侧向一边,不看向他,而他再开口时声音是如此之轻,还带着自我厌憎的语调。

  “你就那么不信赖我吗?”

  Barry眨眨眼,另一只空闲的手不自觉地伸过去扯了扯Hal的头发,强迫他转过脸看着他,“嘿,并不是那样的。你知道我信任你。比任何人都更信任你…我只是——”他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却因为头骨传来的一阵刺痛而呲牙咧嘴,“——我只是不想…给你增加这种负担。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——”

  Hal迅速抬起头,眼睛因愤怒而大睁,“没什么大不了的?!Barry,你差点死掉!”

  Barry惊讶地睁大了眼,视线在Hal心急如焚的表情和自己手腕而上的静脉输液针之间飘来瞧去,“我——什么?怎么回事儿?”

  Hal的手紧紧捏住了他的,用另一只手抹了把脸,Barry终于注意到了他眼底堆积的黑眼圈,他的脸上的每一道纹路都写满了压力。“J’onn的看法是,你当时似乎是晕过去了——就在你快要达到光速的时候。”Hal的视线落向床单,“你飞出去砸透了三栋楼,如果不是你的气场之类的东西,你说不定已经——”Hal发出了似乎是被噎住了的声音,Barry用拇指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手,“你可能已经死了,操。”

  Hal重新把头靠在了床上,肩膀的抖动让人难以察觉。Barry不由得努力咽下更多快要涌出喉咙口的愧疚感。他听着Hal继续讲,声音由于床单的遮挡显得有些模糊,“你那时候一动不动——你甚至连呼吸都停止了——我以为——”他听见Hal的呼吸急促得说不出话,他伸出手轻轻捏了捏他的肩头,“——我以为你死了。”

  从Hal的喉咙里泄露出一丝痛苦的声响,Barry没有多想,再一次探手揉着Hal的头发,捋顺那些厚厚的巧克力色发丝,轻轻扯了扯他的头发来引起他的注意。

  “嘿——我还在这儿呢。我没事儿的。”他试图露出安抚的笑容,但Hal依旧看起来十分痛苦。Barry睁大眼睛看着Hal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他俯下身,这样一来Barry就被困在了他和医疗床之间。Barry带着惊讶眨了眨眼,轻微的红晕渐渐爬上他的脸颊,并试着把自己埋进那一堆枕头里。

  “向我保证,Barry——”Hal听起来很严肃——也很真诚,他僵住了,手指依旧被Hal压在床上紧紧握着,“向我保证如果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你一定会告诉我。”Hal抬手摇了摇他的肩膀,嘴唇抿成了一条线,表情带着一点绝望,“你和我——我们是一队,记得吗?你并不需要独自面对这些问题。”

  Barry看着Hal的双眼,有什么温暖的东西他的心里生根发芽,他不由得露出一个小小的,无疑是充满了喜爱的笑容,肩膀也因为解脱而放松下来,他感觉自己比之前一周轻松了许多。他可以对Hal说一些类似于其实自己的点子更靠谱的话(Hal由于打算独自完成一件事最终让自己受伤的次数实在是,真的,挺多的),不过他没有那么做,只是伸出手握住了Hal的。

  “嗯,好的。我保证。”

  Hal松了口气,拇指轻轻扫过Barry的颈侧,Barry的脸一下子红了,终于意识到Hal离他有多近。他清了一下嗓子,在床上挪了挪,Hal也眨眨眼,最后捏了捏Barry的肩膀,然后坐回到了椅子里,两手在胸前环起。Barry伸展了一下他的手指,由于突然失去的温暖触感而皱起眉。Hal抬起头,把头搁在椅背上,似乎有些表情憔悴地看着天花板(老天在上他是脸红了吗?),发出一声无力的叹气。

  “很好。”

  Barry依旧感觉自己的脸还在微微发热,不知道在发生过这些——呃,牵手之后,该怎么回答才好。所以他任由自己的眼皮合上,放松地沉入枕头堆里,舒服得叹了口气。当这紧绷的沉默开始让人有些无法忍受了的时候,一声响亮的咆哮打破了沉寂。Barry低吼着,抓起背后的枕头捂住了自己的脸。耶稣基督啊。

  他听见Hal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踏在地板上的脚步声响亮,然后原本捂在他脸上的枕头被人扯走了。Barry微微睁开眼睛瞪着Hal,带着一丝假装自己被背叛的嘲弄表情,但是Hal的表情却很有趣——就好像是…他有些恐慌?

  “对不起,我很抱歉——靠,J'onn说你在醒过来之后就可以回家了,我完全忘了这件事。”Hal伸手轻轻从他的手腕上把静脉输液针拔了出来,然后创可贴盖回针眼。Barry专注地看着他做这些事情——从Hal这里得到医疗救助总是让人感觉很新奇。Hal摸摸后脑勺,看起来——一下子变得有些慌乱,“披萨可以吗?你得吃点东西——我请客。而且我也欠你上百顿饭了。”

  Barry的脸又红了,暗暗希望自己还能把脸藏在那个枕头下面——这感觉有些奇怪,刚过去的几分钟有些…沉重..而他真的不知道在握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手15分钟之后应该开口说些什么。他有些紧张地咽了咽,小幅度地点了点头,一想到热腾腾又美味的披萨不由得让他有些急躁起来,他让自己坐起身,两腿滑下医疗床,一下子踩在了地上。他的双腿立刻宣告罢工,他发出了小小的惊叫声,正好向前跌进了Hal的怀里。再一次的。

  Hal的双手立刻抱住了他,小心地让他站直身体,他夸张地叹了口气,“这都快成习惯了。”Barry对着Hal的胸膛低吼,铺天盖地的尴尬感慢慢被眩晕和来自深处的疲惫所替代。他靠向了Hal稳固的怀抱,Hal俯下身,一只手从Barry的双膝下面穿过,一下子把他抱了起来。Barry发出了小小的抗议,但由于太过疲惫做不出更多的抵抗,只得可怜兮兮地拍了拍Hal的胸膛。

  

 他感觉整个房间都移动了起来,然后他们俩就漂浮在了半空当中,轻柔的绿光把他们圈在了一个小仓鼠球里。Hal不由得因为他的小小挣扎而低头看向他,并收紧了怀抱。

  “别动了。这一次——就这一次换由我来照顾你,好吗?”

  Barry抬起眼瞥向Hal的脸,看见他正紧抿着嘴唇,视线在房间里飘来飘去,就是不低头看他。他不禁感到有些尴尬,挫败地把自己的额头靠到了Hal的胸膛上。他现在真的没有精力去…分析自己心里到底是怎样的感觉,所以他干脆就在Hal的两臂间放松下来,任由自己的身体靠在Hal胸前,合上了双眼。Hal带着他们两人穿过了墙壁,瞭望塔自带的轻微嗡嗡声逐渐归为沉寂,踏上了返回地球的路。就在他几乎就要睡着了的时候,他感觉到Hal突然动了动——

  “——对了。Barry,如果你没法给自己买到足够的食物,那你怎么还会有钱请我吃饭呢?”

  Barry倏地睁开了双眼,睫毛刷过Hal的宇宙制服,感觉自己脸颊突然变得烫了起来(又是这样—上帝啊,他就不能不脸红吗?),一阵模糊的的惊恐感让他小小的扭动了一下身子,然后把自己的脸颊又往Hal胸口的方向蹭了蹭。

  “嗯…”他试图想起一些听起来不那么…荒谬的话,但是他已经累得转不动脑子了,无法想出任何合适的借口,所以他耸了耸肩,用手揉了揉额头,然后决定告诉Hal真相。“嗯..我可能是——为那个..特地存了点儿钱。”

  Hal发出一声好似吃痛的低吼,收紧了托着Barry肩膀和大腿的手指,把他抱得更紧了些。“我的老天啊Barry—你真他妈是我这辈子遇见过的最无私到让人愤怒的人了。你为什么不把钱用在你自己身上呢,你这个笨蛋?”

  Barry伸手描绘Hal胸前闪闪发光的灯团标志(它真的好温暖—这感觉很棒..也很让人安心),然后任由手指顺着Hal的身体落回到自己的肚子上。他听见Hal急促地吸了口气,他轻哼了一声,又往Hal的怀里靠了靠(为什么他如此温暖?他怎么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一点)。“我挺愿意请你的···和你一起吃饭。”他感觉自己像是飘浮在半空中,眩晕感让他的舌头有点不受控制。“这挺好——重要。”

  Hal小声而又紧张地叫了一声“Barry”,然后调整了一下被Barry枕着的手臂,Barry也终于听见了些许来自中心城的喧闹声。几秒之后,Barry闭着的眼睛感觉到周围重归于黑暗。Hal抱着他的手臂松开了,他躺在了自己客厅里的沙发上。Barry睁开了眼睛,双眉因为他试图聚焦到Hal模糊的身影上而皱起。一条毯子盖在了他的身上,然后Hal退——离开了。他的手从毯子底下伸了出来,手臂颤抖地想要抓住Hal,Hal在沙发旁跪了下来,让两人的手放在沙发垫上,紧紧交握。他现在没空去思考这一切——他和Hal紧握的双手——看起来有多么自然,他只是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一点,努力想要把Hal拉向沙发,想要他留下来。

  “嘿,我只是去买披萨,好吗?我几分钟内就会回来的,我保证。”

  Hal的另一只手拨开了搭在他前额上的发丝,Barry任由自己的眼睛合上,脑袋不自觉地靠向Hal的手掌。

  “嗯好。”老天,他这辈子从没这么累过。他并不想让Hal离开,但一提到披萨,他的胃又发出了响亮的咕噜声。于是他让自己放松下来,转头埋进沙发靠枕里,倦意渗透进了他的每一寸肌肤。“也给你自己买点儿,好吗?”

  他听见Hal被逗乐似的轻哼了一声。Hal站起身,点亮了他的戒指,灯团制服又重新包裹了他。Hal又捏了捏他的手,然后把自己的手从Barry紧攥着的手中抽了出来。Barry停顿了一下,努力抬起头吐出一句由衷的话语“——谢谢你。”

  Hal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又把毯子拉上来盖住他的肩膀。Barry感觉自己的眼皮变得好重,催人入眠的沉寂逐渐包围了他,然后他感觉自己被亲了一下——就在他的头顶上——但他因过于疲倦又不太确定。睡意席卷而来,他陷入安眠。


-END  


全文修订版放出!

授权图之前放过就不再发啦

感谢亲爱的Pelli帮咱校对~@Eriol 

如果喜欢这篇文,也请去给原作者点个Kudos哦~


时隔三月终于平坑,喜极而泣QWQ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72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