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来自@犭句石匝 太太<3

【Spideypool/授权翻译】The Dead Pool Motel死池旅馆

授权


The Dead Pool Motel

By CrimesOfADeadpool  3962572

喜欢这篇文的话,也请去给原作者点个kudos哦!

简介:Wade的旅馆总是接待一些特殊的客人,比如有些粗鲁,有些暴力的类型。不过Wade对此感觉挺好,这也正是他想要的效果。但当一位可爱又认真的Peter Parker入住后,Wade禁不住喜欢上了他。(无能力AU)


  “早上好啊Logan”,在Logan推门进入旅馆办公室的时候Wade愉快地向他表示问候。

  Logan只是瞪了他一眼,然后伸手递出了一把钥匙。

  看了看钥匙上的编号,Wade耸了耸肩,“203号房间目前没其他住客”,他又把钥匙递给了Logan,挤了挤眼睛,“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,一定要告诉我哦~”

  Logan哼了一声,把钱递给了他(一如既往的现金),然后走出了房间。

  Logan可以算是死池旅馆的常客了,他的话不多,只是每隔几个月就会光顾一次这里。Wade猜他可能其实是有自己的住处的。

  再一次说明,毕竟取名为“死池”,所以Wade的旅馆通常并不会有什么普通的住客。

  但Wade并不在意这一点,真的,他对此还挺满意的。如果他想要接待那些正常的客人的话,他可能需要雇一位前台才行。不论是从外表,还是性格上来说,他都不是适合这件工作的人,不太能和..嗯..正常人交流的人。他会把那些人们都吓跑的。

  门铃再次响了起来,Wade从他的杂志里抬起头,然后他眨了眨眼,两次。

  “你好呀小帅哥”,他愉快地低声招呼道。

  刚进门的人脸红了。

  他居然脸红了。

  Wade放下了手中的杂志,这个人并不是他平时习惯于接待的客人类型。

  “呃,嗨?”他又尝试了一次。

  那人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“嘿,嗯,我叫Peter,Peter Parker,我想我需要一个房间?”

  Wade皱了皱眉,“你并不是..呃,并不像是会选择这种地方的人啊。”(啊我简直鱼唇!为什么要说这个??)

  “我的公寓现在正在被消毒呢。”

  “你也没有可以借宿的地方。”

  Peter的耳朵变的更红了,“我完全可以——”

  “在一个破破烂烂的旅馆租个房间?”Wade点点头,“不错的选择,人人都会建议你这样做的。”

  “你还有空房间吗?”

  Wade又点点头,“死池永远有空房。”


XXX


  Wade在旅馆外面随意地散着步,不是因为现在旅馆闲得没客人,而是现在Tony Masters(注:就是TaskMaster)接手了前台的工作。况且,Tony对待客人比他更有耐心。

  “噢,嘿。”

  Wade转过身,看见Peter正走下楼梯到一楼。

  “嘿!”Wade回道,“有什么事儿吗?”

  Peter耸耸肩,“你今天不在前台待着吗?”

  “在前台干啥?用我帅气的脸吓走客人吗?”他指着他(或许并没有那么)好看的脸。

  Peter轻轻笑了出来。

  “这么快就要走啦?”

  Peter摇摇头,“不是的,只是看看我的姑姑怎么样。”他指了指一辆汽车。

  “你给你的车取名叫“姑姑”。”Wade干巴巴地重复道。

  Peter瞪了他一眼。

  “嘿,我啥也没说。”Wade举双手投降。

  “我是要开车去看我的姑姑。”

  Wade的眼睛睁大了,“你是真实存在的人类吗?”

  Peter脸红了,“过会儿见。”


XXX


  “早上好啊,Petey~”Wade用唱歌般的声音问候道。

  “你-你是在种花吗?”Peter说着走向了他。

  Wade耸耸肩,“你知道这个道理的,如果我做点儿园艺的话,人们就就会忽略掉我其他的缺点之类的。”

  “缺点?”

  “你知道,我的性格可以吸引一些人,但有的时候会有些烦人过头了。而做园艺可以给我添加一些稍微那么稳重的印象。”

  “哦当然了,我怎么从来没想到过这一点呢?”

  “因为你是一个会看望你的姑姑还不接传单的人。”

  “你说的没错,这些都是伪装。”

  Wade点点头,“我就知道。”

  “但其实我是个恶魔来着”,Peter继续说道。

  “那些漂亮迷人的家伙们都是这样。”

  “你觉得我漂亮迷人?”

  Wade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向他,“当然了。”

  “噢”,停顿,“你也很迷人啊。”

  Wade笑了出来,大声地。

  Peter环起手臂,“你本来就是。”

  “你还保留着某些童子军的习惯啊,嗯,Petey?”

  Peter哼了一声然后走开了。


XXX


  Wade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,门打开了,他猛地抬起头。

  “噢,嘿,Logan”,他说道,从镜子上移开视线。迷人,哈,Peter的脑子一定是调到了搞笑模式吧?

  Logan沉默地递出了钥匙。

  “我会想你的!”Wade愉快地说。

  Logan翻了翻眼睛然后离开了。

  Wade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。迷人。


XXX


  “你为什么要给这里取名叫死池?”Peter问道,坐在了离正在打理花园的Wade不远的地方。

  “嗯?”

  这在过去的两周里似乎已经成了俩人相处的日常。Wade会照料他的花园,而Peter会坐在他的旁边和他聊天。很多次,Wade都指责Peter是一个孤独寂寞的色狼,还企图勾引他。而Peter毫不犹豫地反驳他的每一项指控,提醒他他可没什么钱,并且他的旅馆一点儿都不好玩儿,连一点儿娱乐设施都没有。

  “死池旅馆”,Peter说道,用力地挥了挥他的手臂。

  Wade耸耸肩,“怎么啦?你不喜欢?”

  “就是觉得有点奇怪。”

  Wade对他笑了,“我也是啊,baby boy”,他重新专注于手上的活儿,“我也不知道,我还挺喜欢这名字的,你知道的,死池。”

  “这里并没有任何池子啊。”

  “也没有人死了啊。我想意思更贴近于’被抛弃的’,你知道,就像如果一个俱乐部里面没有任何人了,它就算是死了。”

  “那池子呢?”

  Wade又耸耸肩,“听起来很酷。”

  “听起来很酷。”Peter重复道。

  “就是这样~”


XXX


  “嘿,怎么啦?”Wade在Peter走进办公室的时候问道。

  Peter对他露出一个笑容,“我的公寓修好啦。”

  “噢。”

  “是哒,明天开始我就不会来烦你啦。”

  “噢。”

  “你终于可以在照料花园的时候获得一点清静啦。”

  “是啊”,Wade回答的时候挤出一个微弱的笑容,“终于。”


XXX


  Peter就要离开了。

  说实在的,他早就应该想到这一点的。同样的,他早就应该想到很多事情。比如Peter就要离开的消息实际上让他感到有些伤心。他已经习惯于每天都会上演的那些对话,Peter的笑容,那些玩笑和讨论。

  Wade可能有点喜欢上他了。

  还有,他一直努力告诉自己,这并不仅仅是因为Peter觉得他是迷人的。

  Peter很聪明,很有趣,也很完美。

  从任何方面来看,Wade都配不上他。

  所以Peter就要离开这里,而Wade再也不会见到他了。

  但这也感觉不对。

  Wade往自己脸上拍了些水,然后坐在自己的床边。

  我的意思是,就只是问一下,也没什么问题的,对吧?也不是说要让Peter在之后还要时不时来探望他,他只是一个性格长相奇怪的人,还会园艺,还有一间名字里有“死”字的旅馆。

  Wade发出呻吟的声音,他一定会为此后悔的,对吧?如果他不去管这个的话。如果他真的问了,至少也算是有一个…结局?没错,结局,至少他会得知这件事的结局是什么。

  他让自己从床边站了起来,“结局”,他对自己点点头。

  然后,他看着他的衣橱一边想着,如果他要去做这件事…

  祝我一切顺利。


XXX


  门被敲了三下。

  Peter打开了房间门。

  他看起来很可爱。没穿上衣,头发胡乱支楞着,一脸疑惑。

  “Wade?怎么了?”他揉揉自己的脑袋,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 Wade摇摇头,然后伸出双手。

  Peter看着他手上的东西,“花儿?”

  “我最棒的花儿们”,Wade告诉他,“我亲自选的。”

  Peter看了看他的穿着,“你看起来很棒,有个约会?”

  Wade对他笑了笑,努力让自己不要那么紧张,并且遏制自己想要扯一扯他漂亮的夹克的冲动,“我能进来吗?”

  “当然。”Peter从门边让开,Wade踏进了房间。他并没有关注房间里的摆设,这可是他的旅馆,他知道这里的一草一木。

  Wade把手上的花递给了Peter,Peter对他眨眨眼。

  “这是…呃..死池旅馆的送别传统吗?”Peter问道,摆弄着手上的花朵们。

  “只对我最喜欢的那些。”

  “噢。”他听起来有些失望。

  “但我之前从来都没有遇见过喜欢的。”

  “噢。”停顿,“噢。”

  Wade点点头,盯着地板,“所以,嗯,是的,我知道你明天就要离开了所以好吧,因为这个地方可以说是烂透了,特别是对于你这么好的人来说,但是,呃…我很喜欢和你呆在一起并且我知道我根本就没有他妈的任何机会,但你就要走了,所以如果你礼貌地拒绝我然后再也不回到这里的话,就很棒了,然后我会就花一段时间待在我自己的房间里,不过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,baby boy,所以好了如果你现在就可以这样做了。谢谢。”

  “你是在...约我出去吗?”

  “Mmmmm。”

  “噢”,Peter看着手里的花,“你给我带了一束花。”

  “我亲手栽的。”Wade提醒道。

  “还精心打扮了。”

  “我最好的衣服。”

  “因为想和我约会。”

  Wade觉得他的脸变红了,“不要把事情说的太明了,Petey,只需要一个字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 Wade猛地抬起头。

  Peter正自顾自地点头,“嗯,听起来不错,你想去哪儿呢?”

  “啥?”Wade惊恐地问出声。

  Peter对他眨眨眼,“我说’好’。”

  “但是...”

  Peter等他反应过来。

  “真的吗?”Wade最后停止了惊慌失措。

  Peter点头,“如果你没有换这身衣服和带一束花来的话我也会答应的,不过这些还真不错~”他快速的加上了后半句话,然后转身走向床。

  “所以,给我十五分钟,我需要冲个澡换身衣服,然后你可以带我去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
  “但,但是...”

  Peter摆摆手,“嘘——就十五分钟。”

  Wade愣愣地点了点头,然后走出了房间。

  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??

  我想…我觉得我有个约会了,Peter和我…要去约会啦!


-END-

*baby boy这个称呼太甜了所以没有翻成中文~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大家点亮的❤️是咱继续翻译的动力噢~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