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来自@犭句石匝 太太<3

【Hulkeye/授权翻译】Surprise Hug惊喜拥抱

授权截图


欢乐小短篇!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,也请去给原作者点个Kudos哦!


Surprise Hug

By thesilverwitch   319401

【作者在评论里有写这是EMH背景】

【其实这完全是惊吓拥抱才对【。


  Clint有个小爱好。这是一个非常平凡而又有趣的爱好(Clint自己是这么认为的),他喜欢对他的朋友这样做,同时,这也是自世界之初,人类出现,并不断进步的过程当中,人们会对各自的同龄人做的事。一个惊喜拥抱。

  想要这么做的话,方法也十分简单。你只需要藏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等着你的目标走过,然后一边放声大喊“surprise hug!”一边跳到目标的背上去。在神盾基地里的时候,Clint完全没有机会这样做,毕竟基地里的每一位特工都随身带着一把电击枪,而且他们会毫不犹豫的使用它;不过在复仇者大宅里,没有人会随身带着电击枪,所以他不用担心他的蛋蛋会(再一次)接受炙烤。

  当他对Hank这样做的时候,Hank被吓得惊跳起来,还爆发出了像小女孩儿一样的尖叫声,手上拿着的东西全部都散落到了地上。在遭受惊吓过后,他对着弓箭手小声骂了几句,然后走开了。Clint将之视为一次完美的惊喜拥抱。

  而当他在Thor和Steve那儿尝试的时候,两人都把Clint拧到了半空中,用他们巨大的力气把他扔到了离他们最近的一面墙上。该死的士兵反射弧。当然啦,他们之后都对此道了歉,但道歉又不能治好断掉了的肋骨。

  T-Challa几乎可以说是有忍者感应,Clint的三次尝试都大大地失败了,他最后不得不宣告放弃。

  Jan被Clint扑倒在了地上,然而她在反应过来之后把Clint狠狠揍了一顿。在必要的时候,女孩子也是可以独当一面的。

  想要给Tony一个惊喜拥抱并不容易,因为他几乎不会离开他的工作室。就算他走出了工作室,Steve也总是和他一起。也就是说,除非Clint想再被Steve打个落花流水,他是没法儿对Tony这样做了。(Steve也有一种癖好,但这和Clint的不同。Steve的癖好是他会立刻把所有在他身边鬼鬼祟祟的人视作潜伏的敌人,所以想要在他身上恶作剧,总会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儿。)

  不过幸运的是,某天晚上,大约凌晨三点,Clint看见了Tony像个僵尸似的在大宅的走廊里晃悠,大概是又找不到自己的卧室在哪儿了。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Tony的尖叫声有多响的。之前惊吓Hank的那次已经十分成功了,而这次还要更赞。

  Natasha已经习惯了Clint的惊喜拥抱了,所以弓箭手也没有去打扰她。

  这样一来,就只剩下Banner博士了,Clint感到跃跃欲试。他和Bruce也算是朋友了,他们有时会在凌晨的某个时候出去转转,两人都有点失眠和其他的睡眠问题。实际上,这只是他们之间的众多话题之一,类似于无法进入睡眠,为什么他们睡不着,等等。Clint通常很少和他人谈及自己的故事,但他并不介意告诉Bruce。并不是Bruce在除他之外就没有别的朋友可以说话了的意思。这让Clint感觉自己焕然一新,也给了他一种他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平稳冷静。即使有时他们也都一言不发,只是因为他们想这样保持着沉默,一起看着月亮和满天繁星。如果不是在“两个危险的超级英雄在住满了其他危险的超级英雄的的大宅里闲逛”这样的背景下的话,Clint敢说这还挺浪漫的。

  通常,他都是先披着一条毯子出现的那一个,在几分钟过后,Bruce也会端着两杯热巧克力加入他。与朋友一起喝着热可可,还听人讲解所有这些星座的名字(Bruce认识它们每一个),让Clint觉得有点像小孩子,但这个想法也挺荒谬的,毕竟Clint根本就没有一个像样的童年,所以他怎么会知道当个小孩子是怎样的感觉呢?

  在白天,除了偶尔会在大宅的走廊遇见彼此,他们几乎不会碰面。Clint决定,如果他要给Bruce一个惊喜拥抱的话,他要抓住他们在白天偶遇的机会。


-+-


  他在那个阴暗角落里等了至少四个小时。他选定了链接Bruce的实验室和厨房的那条走廊,如果Bruce想要吃点儿什么东西,他就必须得从Clint埋伏的这条路上过去。问题在于,他一不小心就忘记了,有时候Bruce会像Tony那样待在实验室里,废寝忘食。

  有趣的是,其他所有的复仇者们都至少从他身旁路过了一回。Jan和Hank根本没有注意到他,感谢上帝他们没有看见他,不然的话,那就说明他的藏身技能点真的下降了;Steve向他投去了好笑的一瞥;T-Challa仅仅只是对着他挑起了一根被精心修理过的眉毛;Thor大概是Clint遇见过的最友好的人了,陪着Clint一起等了整整二十分钟,直到他感到有点儿无聊而且肚子饿了才离开。

  Natasha完全无视了他;Tony也注意到了Clint(Steve替他指出来了Clint在哪儿),他继而又路过这条该死的走廊至少六次,并且每次路过时都狠狠地嘲笑了Clint。

  之后Bruce终于现身,Clint正坐在地板上,揉着他的右腿,因为太久站着不动,他都抽筋了。幸好Bruce正专注于用口哨吹着他最喜欢的曲子,完全没有注意到Clint猛地站了起来,从他的身边走过。

  Bruce已经走到了距离Clint的藏身之地前面两步远的位置,就在这一刻,弓箭手跳了出来,一边大喊着“surprise hug!”,一边扑到了Bruce的背上。只不过,在短短几秒钟之内,他抱着的人不再是Bruce,绿色的野兽代替了那位长有雀斑的瘦削男子。

  “我大概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”Clint开口道,他也确实没想到这一点,他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来准备这次惊喜拥抱,但他真的没有想过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。因为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立马把他从自己的肩膀上抖下来,不过Bruce并不能算是普通人;他可是会在自己愤怒的时候变身为另一个家伙的人,现在看来,在受到惊吓的时候也会。

  Hulk静静地站了好一会儿,一动不动,而Clint还挂在他的身上。之后,Hulk开始大笑起来,这笑声之大,几乎都在整座大宅里回响了。他笑啊笑啊,直到他的身体开始缩小,Clint发现自己怀里抱着的是一位没穿上衣的Bruce了。

  Bruce终于停了下来,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转过身,给了Clint一个大大的拥抱。现在轮到Clint站在那儿一动不动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,直到他抬起手环住Bruce,也挺不好意思地抱了抱他。

  “想和我一起去吃点儿什么吗Clint?”Bruce最后中断了这个拥抱,虽然在Clint看来,这个拥抱的时间有点超过正常拥抱的度了,不过他并不是在抱怨啦。

  “我当然愿意。”


-END

撒把土证明我还活着XD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大家点亮的❤️是咱继续翻译的动力哦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